for me.

涙ノアトニ - 大間々昂

戈壁夜歌

        ——蓝蓝

你的歌声里有我注定要失去的

美梦 好像一个亲吻使嘴唇紧闭

往昔岁月的哭泣

在你缓慢的经过里悄然响起

一定有更伟大的孤独

所以才有了星空

如此遥远的注视

在你说出“悲伤”这个词的时候

有微弱的灯火

闪烁在露珠里

黎明在曙光深处把我年龄的黑暗

纺织 直到它成为一片写满诗行的

田野 驴子和公鸡醒来

为一个人造出新的清晨

一定有更痛楚的爱

才有干旱沙漠里的草木

翻越群山的风

吹开我的眼睛

奔跑了一天的大地使它平静

哦 黑夜里忽然想起的歌声

你几乎是一次车祸的理由

在我所有死去的白昼

你几乎是幸福的提醒  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鸽子,绿荫,夕阳,新认识的朋友,人群

我,诗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记2018年5月4日 突然探访的内心









©Siqi | Powered by LOFTER